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8 04:30:06
日報

爛與更爛

分享:
爛與更爛

挪威電影《世上最爛的人》

挪威電影《世上最爛的人》講述一位女子,每次墮入愛河那刻也好像很愛很愛,然而日子久了就會發現彼此有某種步調未達共識。而在她開始對關係抽離時,心靈會自然地騰出空間,讓新對象乘虛而入。

認識新對象時彼此各有伴侶,二人同意不能出軌。於是他們打了一夜擦邊球,不親咀不發生關係。然而曖昧的言語、只差一毫米的隔空身體接觸,甚至乎彼此會一起到洗手間陪伴對方如廁,聆聽對方的放屁聲,相信很多情侶也望塵莫及。二人之間發出的訊號,明顯在交流上擦出強烈火花的氛圍,盲的也能感應到他們早已散發著戀愛光芒。相處了一整夜,也是在摸索及試探對方,而這個階段最令人興奮,到離別時不留聯絡。彷彿這樣就沒有做過任何越軌的事,只是他們的心早已牽掛著對方,即使回到伴侶身邊,一切的觸感也不一樣了。

很快便覺得伴侶無趣,其實伴侶並沒有改變,變的是她自己。於是伴侶繼續做回日常事情,她卻看不過眼,覺得討厭了。她是不是世上最爛的人?是爛的,只是這種爛人通街都有,稀奇嗎?不。還有人比她更爛嗎?大有人在。而她會覺得自己是最爛的人,只因她有羞恥之心而已。愈容易覺得自己爛的人,其實愈有良心,起碼知錯。FB: MoonriseRainy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