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2-01 06:00:00

愛是堅持

分享:

一位新認識的朋友非常有心,通過微信為我介紹108顆佛珠含義,每天順序講解一顆,談論到第16顆時,他竟然老實地說他其實參不透當中含義。第16顆佛珠提醒大家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不過,這位朋友誤以為許多成功人士之所以成功,就是靠一份執著,不執著,哪會成功?所以他參不通透。小弟告訴他,堅持與執著,是有分別的。如果要分辨堅持與執著,確實有點難度,兩者之間只差一線。其實堅持與執著最大分別,就是當中引發出的能量,堅持會引出正能量,而執著只能帶來負能量。


談到堅持與執著,小弟不禁想起近日一件娛樂新聞,陳國邦獲大台製作部邀請參與演出一劇集,但最後遭行政部拒絕(其實小弟亦有類似遭遇)。陳國邦不像小弟般年老氣盛,口沒遮攔,故推測合作不成原因,該是他近期曾在其他電視台演出。行政部不欲增加他台節目藝人曝光率,免間接為他台節目宣傳,原為一保護式防衛策略。不過,陳國邦並非一名新人,就如小弟一樣,已替大台服務過一段非常漫長日子,有份參與劇集數之不盡,欲令我們此類演員從此消失於他們節目內,其實絕無可能,除非之前所有劇集不再重播,否則我們還是會一直陰魂不散。堅持去執行一項這種政策,其實對各方都沒有好處,引發出的能量絕對負面,堅持變成執著。恨是執著,愛是堅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