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2-15 06:00:00

後會有期

分享:

又係嗰句老土說話: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不經不覺,小弟在am730這裡跟大家分享人生路上點滴,已有三年多,是時候小別一會。今天的離別,是為了明天的重聚。三年多來的隨筆,除了賺到稿費,賺到一個「職業作家」身份,更賺了一批讀者朋友。這批讀者朋友,是最大收穫。


過往在街上遇到影迷朋友,他們一般會說:「我有睇你做戲㗎,繼續努力呀!」不過,近年小弟已甚少在香港電視螢光幕上出現,反而在報章雜誌上曝光率增多,且有專屬地盤讓大家對小弟有更進一步了解。而現時在街上遇上讀者朋友時,他們會說:「我有睇你寫啲嘢㗎,繼續加油呀!」不要看小這麼簡簡單單的一句說話,過去40年,這些偶爾在街上聽到的鼓勵說話,確實為小弟帶來莫大鼓舞。


人總有疲累時,有時甚至自我質疑,這些短小句子,就如一枝強心針,在我猶豫乏力之時助上一把。曾有讀者朋友特意寄上賀年卡前來鼓勵,簡簡單單十個字:「您文筆流暢,可結集成書。」又是一份比稿費還珍貴的回報,這位朋友字體秀麗非常,似亦是文化界人士,惜只以Fans自稱,亦沒留下聯絡方法,無法回敬賀年卡答謝,唯有在此向他/她說聲:「謝謝鼓勵,並祝一切安好!」


近年小弟作出了多項新嘗試,寫專欄是其中一項,最新一項是聯同公司幾位小妹妹與及我的狗狗Sashimi進軍KOL界,取名「ORIdreamAL」,假如大家認為值得向小弟注射強心針,不妨上FB看看我們的作品,亦算保持關注,後會有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