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7-31 05:15:00

去北領地 road trip (準備篇)

分享:

「駕著露營車在公路上奔馳,晚上躺在營地上看滿天繁星,是每位旅者的夢想。」早前去了較少人認識的澳洲北領地road trip,路線由最北的達爾文,一路南下,途經凱瑟琳(Katherine)、達利水域(Daly Water)、愛麗絲泉(Alice Spring),直至澳洲中心烏魯魯(Uluru)作終結,可謂北領地的精華。
 

出發前,可先了解露營車campervan的資訊,由於澳洲國土極大,北部及中部城巿間的距離較遠,十分盛行road trip,故有很多公司提供租借露營車服務,而且種類亦有很多,Hilltop是最經濟及輕便的露營車,配置了水箱、煮食爐、雪櫃、雙人床等基本設施,適合入門級公路旅者;Adventure Camper則是全能型露營車,功能上比hilltop多了戶外伸展幕及天頂,讓你享受更多戶外環境,更重要是4WD功能可探索公路以外的地方,感受真正的outback地帶。

另外,如果在澳洲挑戰公路之旅,可先下載Wiki Camp App,因為程式有各式各樣的公路資訊,例如路上有哪些營地,營地有什麼設施、價格等等。更重要是有離線地圖讓你知道附近有甚麼景點可參觀。

下回再同大家分享北領地有甚麼必到地點及體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