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27 04:29:44
日報

大木桶風呂

分享:
大木桶風呂

大木桶風呂

上回介紹過小木桶足浴,今期一起去看看大木桶風呂。

去日本旅遊不能錯過的是享受温泉浴,在當地遊走時經常會看見風呂等指示牌,隨時泡個湯消除一身疲累,為平日的緊張工作減減壓,真是賞心樂事。和歌山有田川町是一個山區,明惠峽温泉位於在一個山谷,建築物外形像個巨大木桶,使用大量紀州木材製造而成的外型簡樸結實,若非有清楚的指示,很難想像這是本地有名的温泉酒店。進入大堂,明亮的高樓底設計很有空間感。餐廳使用當地食材製作日式和西式料理,點餐可透過自助售票機購買,季節限定的餐飲可以讓你一嘗當地最新鮮最當造的美食。旁邊的免費休息空間有舒適的沙發、按摩椅、按摩床和榻榻米讓人無拘無束地躺下放鬆身心。更特設小孩閱讀區,圖書箱是可愛的浸浴池模型,零食售賣機中有五花八門的零食,你大可以把同行小孩安排在這裡玩耍,自己放心去享受風呂。浴池方面,有男浴池和女浴池,漩渦浴池,睡眠浴池和大型露天浴池。白天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幽靜美麗的山景,晚上可以仰望夜空繁星點點。風呂收費分成人和兒童,逢周三女士日半價,可能是鼓勵女士能愛自己多一些。泡完溫泉之後,來一瓶冰凍乳酪,當時盛惠130円,這個十分實惠的風呂套餐最愜意!未知復常後的收費如何?知情的朋友可以分享一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