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8-20 05:15:00

就算看不見盡頭

分享:

有人說,希望這場抗争可以盡快結束。

那當然,誰不希望?

盡快結束的方法不少,但盡快結束真的是眼下最重要的目標嗎?


有沒有想過,Hong Kong should have been dead long time ago,十七年前香港其實已經可以玩完,如果不是五十萬人大遊行,23條都實行十七年了。


十六年前致命病毒被帶到香港,沙士爆發,如果不是香港醫護人員冒著犧牲自己性命的專業精神撐下去,香港都可以玩完。


七年前如果沒有幾十萬人反國教,第一批接受洗腦教育的小朋友都差不多小學畢業了。


香港其實可以在很久以前已經結束,dead。


你覺得反送中掀起的抗爭運動擾亂了曾經美好的生活,但其實你早已經賺多了至少十七年美好生活。


一想到自己本來十七年前便已經死掉,那不說眼下才不過兩個多月,就算從此生活無法回復原貌,出門前要查清楚哪兒有催淚彈,哪兒有黑社會伺機厮殺,哪兒有警察隨機拉人。就算生活模式變得荒謬,星期一至五正常人般工作,星期六日走進抗爭隊伍,隨時隨機應變,花少了時間煲劇,花多了時間搜索防身自衛術……就算生活從此以後都只能這樣,只要記起現在我們還擁有的,原本早早已經失去,那還有甚麼可抱怨?


少一個人抱怨,前線的小朋友們便少幾分壓力,上不了最前線,也不要拖後腿,不要令他們一邊抗爭,一邊還要道歉,讓他們知道,就算看不見盡頭,就算「攬炒」,大家也不會抱怨,不會互相指責,因為我們原本早就玩完,we have nothing to los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