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4-06 04:30:02
日報

意式度假

分享:

比薩,較多人認識的是斜塔,近二千年的城市,不同時期的舊建築處處可見,是意大利中部古城,除此之外這裡還是一個迷人的度假好去處。

比薩濱海Marina di Pisa是一個休閒的海岸小鎮,這個漁村在十九世紀下半葉變成了海濱度假勝地,長長的海邊鋪砌著雪白的鵝卵石,海水透亮清澈,海天一色。離岸有堅固的石障遮擋,令海岸水域風平浪靜,加上擁有現代化的遊艇碼頭,是人們岀海度假啟程歸航的好港灣。

意大利 比薩
意大利 比薩

詩人們背靠阿爾卑斯山的輪廓,欣賞著海灘的長曲線,眺望遠方的海平線,在海邊小餐館品嘗著意大利咖啡,寫出一首又一首動人詩篇。有幸在Seaside Café享用了一頓海鮮午餐和正宗意大利粉,無論環境和美食都令人回味無窮。這裡也是家庭戶外活動的好地方,不時可看見一家大小帶著孩子和小狗在石灘玩耍,不少人跑步和騎單車經過。海邊餅店、雪糕店和酒吧林立,喜歡飲飲食食的遊客不能錯過。沿著海岸往南行,海灘更寬闊,石灘變成幼細的沙灘,是夏季的暢泳度假勝地。從5月到9月,整個比薩海岸都會舉辦大型活動,旅遊旺季重頭戲包括音樂、表演、文化和體育在內的一百多個活動日夜都會在沿海舉行。難怪有人說,意大利人全年都在度假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