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11-03 04:30:28
日報

鐵絲網風景線

分享:

到新西蘭旅遊,南島當然不能錯過,兩大城市基督城和皇后鎮都是必去的地方。

Ad Block
鐵絲網風景線

鐵絲網風景線

由北到南自駕遊,五小時多的車程不長不短,也經過不少風景區,走走停停,用了差不多一整天。在快到皇后鎮的一段,在路邊停下車來稍作休息,鬆弛一下身體。新西蘭是乾淨整潔的國家,一般都很難發現郊外的地方有人造垃圾,但這時卻在曠野中看見旁邊的鐵絲網上掛著一件女性內衣,同行的男性親友都尷尬地看著這件褻衣目瞪口呆,更一致認定是哪個缺德遊人的惡作劇,在大自然畫上污點。嘆息之餘上車繼續行程,路上偶爾又發現同樣的景象,這內裡一定有乾坤!原來在南島近皇后鎮有一個名叫Cardrona的地方,據說1999年曾有四名女子貪玩在這裡脫下內衣掛在農場的鐵絲網圍欄上就離開了,其後越來越多人仿效,逐漸形成了一堵內衣牆,曾因為影響男性駕駛人士的專注力而被清走,但來掛內衣的人更多,令該處成了一個讓人慕名而來打卡的景點。這裡獲命名為Bra Fence胸罩圍欄,當地志願者組織了一個慈善機構乾脆就命名BraDrona,為乳癌患者籌款。引起人們對女性健康的關注,更籌得可觀的善款,可算是無心插柳地用一個很有創意的宣傳,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Ad Block
鐵絲網風景線

鐵絲網風景線

在新西蘭的純淨大自然中,看著內衣迎風飄揚的鐵絲網風景線,你是否敢效法美女解除束縛在這裡打卡?又或者留下慈善捐款,幫助有需要的人?旅遊兼做善事,為這個獨特景點的延續出一分綿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