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06 10:00:00

海洋公園要吐氣揚眉

分享:
海洋公園要吐氣揚眉

最近海洋公園結合Baby Shark品牌設計表演和裝飾水族館。

踏入兔年香港好運連連,香港和中國內地基本上完全通關,免除了核酸檢測,全部口岸也開放運作,西九龍高鐵站也沒有了限制配額班次,長線高鐵路線也正在重新規劃。這些都是對香港零售餐飲旅遊業正面的發展,其中主題公園海洋公園更加應該嚴陣以待,迎接這個大復甦,香港人也是時候重新提倡以禮待客的傳統美德。

香港政府上星期公布了「你好,香港!」全球宣傳運動,雖然主題和短片較為自我中心,在全球國際城市都在復常過程中爭取旅客的時候,宣傳重點未能夠突出香港優勢。其實要迎接疫情前每年7千萬名旅客,香港現在最需要的反而是內部宣傳,鼓勵香港市民禮貌接待旅客,劉德華當主角的那段短片曾幾何時是大家的集體回憶。

香港人喜歡去日本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日本人較為有禮貌,包括零售和旅遊前線工作人員,反觀香港生活急促,有時連香港本地人也招呼得不好,更莫說是對待遊客。再加上2019年是社會運動時,個別對待內地人士的行為,仍然是阻礙香港吸引內地遊客的一個原因。

要突出優勢,在旅遊業的推廣上,除了介紹新落成的景點,例如西九文化區故宮博物館和M+博物館。過去已經烙印在遊客心目中的香港固有景點,也應該加以推廣,例如海洋公園。海洋公園還在這幾年間落成了新的酒店和水上樂園,以香港一年四季不同的天氣,水上樂園的體驗其實有另一番風味。還有海洋公園快將在山上園區招標歷險活動,最快在明年就可以落成啟用,這種以舊帶新的模式發展,可以吸引曾經在海洋公園有愉快經歷的朋友再次來臨。

Ad Block

最近海洋公園結合Baby Shark品牌設計表演和裝飾水族館,真的讓小粉絲興奮不已。如果海洋公園結合一些香港和內地票房新高的科幻電影項目,開設〈明日戰記〉跑車遊戲、〈流浪地球〉無重體驗,將會吸引廣大內地民眾重臨香江。國家再送熊貓給海洋公園,雖然是故伎重施,但也未嘗不可再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