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3-20 04:30:00
日報

往事只能回味

分享:

比賽因疫情統統延後,商家和機構紛紛將資源放到網上共享,遊戲、串流、音樂演奏也不例外。本來現場轉播賽事的節目,亦只好由老將名宿話當年。連尼加、伊恩胡禮和舒利亞一直有主持和評述球賽節目,最近英超停擺,一於將陳年往事出土。節目其中一段談及曼聯的堅尼,舒利亞毫不留情一句「I don’t  like him」。回帶到2000至01年球季,曼聯作客聖占士,比賽共有7個入球,紐卡素曾領先3比1,後被曼聯追平,但舒利亞的入球最終令當時由卜比Sir帶領的紐卡素擊敗費Sir的曼聯,全取3分。堅尼完場前向舒利亞掟波,連續兩季在聖占士被逐,舒利亞在節目裡坦言,堅尼是個太容易被挑撥的球員。

節目的另一位主持胡禮問舒利亞:「堅尼有在球員通道等你嗎?」3位主持一起大笑,舒利亞其後補充,覺得謝拉特和韋拉都比堅尼優勝。當然,這些都是往事,但疫情威脅下,確成為了一點生活的調味,希望染病的人陸續康復,4月可以如期復歸綠茵場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