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2-21 04:30:00
日報

一起走過的日子(領隊版)

分享:

英超的第一次冬休結束前,輿論仍就曼城被禁止參加歐聯,以及曼聯對車路士的VAR判決熱烈討論,當然少不了哈利馬古尼的「祠堂天殘腳」。除了歐聯和歐霸外,英超的賽程也回復正常,對幾隊的領隊來說,也許頗有感受。上輪惜敗的車路士周六將迎戰熱刺,也就是說熱刺的領隊摩連奴將會重回史丹福橋。對車迷來說,衝擊一定不及當年摩連奴以「曼聯領隊」身份作客的時候,但這次主隊的領隊是林伯特,也許他才會是感受最深的一位。至於兩隊近況,車仔固然比較反覆,熱刺雖在歐聯主場輸波,但其實自球隊於聯賽擊敗曼城後,已經漸漸習慣缺少哈利卡尼,新兵貝雲積的融入進度也很理想。
 

另一場比賽,阿仙奴將迎戰愛華頓。上次兩隊於聯賽對戰,分別由看守領隊龍格保和鄧肯費格遜領軍,幾個月後,變成了阿迪達與安察洛堤。愛華頓是阿迪達球員時代効力時間最長的球隊,可是這場面對當世名帥,他應該沒有餘力懷緬過去。兵工廠上場罕有地大勝兼保持不失,但今季表現其實頗不穩定,今場比賽也不容太樂觀。愛華頓則自1月中起保持不敗,現時聯賽排名第九,比阿仙奴高出一位,這場比賽也是「拖肥糖」魔鬼賽程的開始,鬥完阿仙奴,他們的對手將是曼聯、車路士及利物浦,這4星期將會是對愛華頓韌度的最大考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