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3-24 06:00:00

英格蘭廖化作先鋒

分享:

如要挑選英格蘭的首席前鋒,毫無疑問是熱刺皇牌哈利卡尼,既是上季的英超金靴獎得主,本季22次上陣也有19球進帳,效率出眾,而且有自己創造機會的本領,不是離開了禁區就毫無威脅的箭頭,自然成為熱刺和英格蘭取分之匙。不過因為傷患,卡尼沒有入選,修夫基竟然選了包尾降班膽新特蘭的老將迪科爾,揭示了英格蘭長期的問題,就是欠缺可靠和殺傷力大的中鋒。

望望歷年英超神射手的得主,自99年奧雲之後,只有奇雲菲臘斯一位英格蘭球員奪得金靴獎,相反亨利、雲佩斯和杜奧巴等非英籍就不只一次成為神射手。英超是競爭大的高水準聯賽,吸引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外援加盟無可厚非,然而英格蘭年輕球員的上陣機會減少,令英超球隊培養不出具備頂級質素的土炮,本土球員在球會擔任後備亦直接令英格蘭淪為歐洲的二、三線球隊,這個絕對是英足總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