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13 04:30:05
日報

鏡頭下的英超球星

分享:

各位讀者大家好!本人首次在am730《英超On Air》專欄中與大家見面。我現時身處英國倫敦,在與英超緊密合作的公司Premier League Productions中任職,主要職責為英超管理世界各地電視台到比賽現場工作的大小事。

今季相當幸運,球季一半未過,我已曾在「雙紅會」(曼聯對利物浦)、「曼徹斯特打呲」(曼聯對曼城)、「北倫敦打吡」(阿仙奴對熱刺)等大戰中到現場工作,親身接觸球星的機會亦比較多。相信大家平時都是透過電視及社交媒體認識球星,今天特別想說鏡頭下不同英超球星的「真實面貌」。
 

Ad Block
鏡頭下的英超球星 鏡頭下的英超球星

夏蘭特好波好品

在多次球場工作經歷中,最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現時當紅的曼城前鋒夏蘭特。除了在球場上入球不斷,勢打破英超個人單季最多入球的紀錄外,鏡頭下的他亦相當友善。夏蘭特在到達球場後,會與現場各個工作人員(包括對手)打招呼問好,而他對待各個電視台的主播也是有求必應,有問必答。此外,他的訪問也十分謙虛及成熟,完全沒有架子。我的上司在與夏蘭特工作後亦說,「他一定是最受電視台歡迎的球員」。

稱職的曼聯隊長馬古尼

還有想說的是經常受到球迷嘲笑的曼聯球員哈利馬古尼。雖然他今季正選上陣機會不多,但就我幾次去奧脫福球場工作的經驗而言,他絕對是稱職的曼聯隊長。我認識的馬古尼不論開賽前、比賽後,有否入選大軍名單,都會在球員通道上鼓勵隊友。記得在富咸對曼聯的聯賽,賽後馬古尼特意留在球場與倒戈入球的丹尼爾占士問好,雙方言談甚歡,相信他在隊友間也有一定地位。

今季富咸主場對曼聯在現場工作。

今季富咸主場對曼聯在現場工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