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30 04:31:35
日報

阿迪達買飯成功

分享:
阿迪達

阿迪達

有看火影忍者的讀者一定知道甚麼是「嘴遁」,這是網民戲稱漫畫角色本來埋身講手打架,後來卻以對話解決問題和紛爭,忽然「明白晒」對方苦衷、用意和理想。如果這世界真的有人懂的「嘴遁」,這人應該是阿迪達。

被曼城以「暗黑兵法」抬高價錢,本來勢在必得的阿仙奴逼不得已將收購迪格蘭賴斯的資本抬高到一億鎊。截稿時BBC指韋斯咸已經接受報價,預料不日也會官宣,而夏維斯則已經「攞埋波衫」出po,據講拍攝短片的場地更是車路士門將Kepa的婚禮現場,這個尚待考究,但夏維斯加盟並將穿起29號球衣則無誤。

與阿仙奴傳緋聞的,還有阿積士的Timber和季中因為將帥不合而遭哥迪奧拿流放到拜仁的簡些路,兩位都是後防球員預料最後只會收購一人,曼城不會再輕易讓球員加盟爭標對手,因此Timber似乎是更現實的目標。

Ad Block

說兵工廠領隊阿迪達是頂尖銷售營業員實在不為過,先是幾年前用「嘴遁」挽留Xhaka,然後將湯瑪斯柏迪由歐聯分子馬體會帶到倫敦,繼而是本來借用來投的挪威天才馬田奧迪加特,還有作為助教是的曼城舊部「耶穌仔」及辛真高。上述球員似乎被阿迪達sell得非常投入,而且並沒有受到年前隊長奧巴美揚和奧斯爾離隊的事件影響,阿迪達用「嘴遁」令阿仙奴上下的團結程度,甚至達到歷史新高。

Ad Block

當然阿迪達也交出了令人信服的成績,6月份便迅速開始組軍,亦顯示了下季連季初也不容有失的決心。失去根度簡的曼城會如何反應呢?目前相對低調的曼聯和利物浦會有甚麼新兵呢?實在令人期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