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8 20:22:00

孖洪永城母親節宣布喜訊 梁諾妍媽媽以為被整蠱

分享:
梁諾妍在母親節當日,向父母宣布喜訊。

梁諾妍在母親節當日,向父母宣布喜訊。

洪永城(Tony)和梁諾妍(Inez)由宣布求婚成功、有喜及結婚行禮,可以說是極速完成。Inez日前在社交網站上載短片,片中見到梁媽媽得知囡囡有喜之後,一面茫然,還以為Tony和Inez夾埋整蠱她。

梁媽媽似乎仍未相信。

梁媽媽似乎仍未相信。

Inez透露4月21日得知懷孕後,原本打算即時通知恨抱孫的媽媽,但最後決定留在母親節時送上驚喜給父母。當日二人將BB的超聲波照片夾在母親節卡中,Inez媽咪打開母親卡時時驚訝不得了,不斷反問:「真㗎?」負責拍片的Tony笑言不是整蠱節目。

洪永城表示不是整蠱節目,梁媽媽才真的相信自己快做婆婆。

洪永城表示不是整蠱節目,梁媽媽才真的相信自己快做婆婆。

Inez又寫道:「2月被求婚後,我們一起繼續各自各努力工作,同時籌備計劃婚禮,然後也順便開始寶寶大計。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小朋友,之後開始問一些媽媽朋友心得,身邊的朋友都說生寶寶並不是想像中容易,就算計好排卵期都要用半年至一年時間才有機會成功懷孕。好吧!3月買排卵試紙後就開始嘗試,結果4月就Bingo了!真係好興奮!多謝上天給我們這個最好的禮物!你要身體健康,我哋一定會好好愛惜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