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01-07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奬2019| 主板─晶苑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02232)跨國生產多元化成衣 照顧客戶不負消費者

分享:
晶苑國際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羅正亮先生。

晶苑國際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羅正亮先生。

全球服裝製造業的領導者晶苑國際集團有限公司(02232),藉分佈於越南、中國、柬埔寨、孟加拉及斯里蘭卡五個國家的跨國生產平台,製造包括休閒服、牛仔服、貼身內衣、運動服及戶外服以及毛衣等多元化產品組合,照顧客戶及消費者的需要。 在2018年,集團的收入總額約25億美元。

晶苑國際於1970年在香港成立,以香港為總部並致力營運跨國製造平台,現於全球有約80,000名員工及合共20座生產設施,所生產的不同類別產品都於市場上佔據領先地位。 

彈性多元化生產方案服務客戶 
晶苑國際的多元化產品組合,可以配合品牌客戶的業務發展需要,提供更具效益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憑藉生產不同種類產品以滿足客戶或旗下品牌對各類成衣的需求,則讓集團透過交叉銷售拓展業務。集團提供橫跨五個國家的生產平台,亦能有效為客戶提供具彈性的產地方案。

自2003年進軍越南以來,晶苑國際已成為當地最大服裝生產商之一,而越南亦成為集團最大的生產基地。近年在東南亞地區的六項海外擴展項目,其中四項便位於越南,另外兩項則分別位於孟加拉及柬埔寨。集團採用高度差異化的「Co-creation 共創」業務模式,憑藉於時裝市場上累積所得的知識、快速服務及創新觀點,為客戶提供高增值及切合品牌需要的服務,成為致勝關鍵。集團今後將持續提升產品組合及維持產品多元化,長遠則看好運動服市場潛力,將繼續推行上游垂直擴充計劃。

Ad Block

 

致力可持續發展盼改變世界
集團以品質為本,以照顧品牌客戶不負消費者之心為己任。憑藉全面的可持續發展實踐,對環境和社會作出正面影響,包括在生產過程減少碳排放和淡水消耗、透過培訓提升女性員工競爭力、推動工作與生活平衡、增強自信、提升歸屬感及自我實踐能力;鼓勵員工積極參加義務工作回饋社會等,致力透過服裝生產的力量來重塑行業。

晶苑國際在財富雜誌2016年「改變世界」50強企業排名中排第17位,努力備受各界肯定。憑藉多元化產品類別、多國製造平台的核心競爭力,及對企業可持續發展的高度重視,集團相信將繼續受惠於行業長期整合的機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