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03 23:05:00

鍾嘉欣失視后未感失望 開心share《護花危情》re-u照

分享:
鍾嘉欣與fans在電視城門外慶祝。

鍾嘉欣與fans在電視城門外慶祝。

鍾嘉欣專程返港出席頒獎禮,最終失落「最佳女主角」,只獲頒「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不少網民替她不值,認為無綫的賽果造馬,連帶林夏薇備受抨擊。事後她受訪表示沒有失望,接受賽果,全晚「enjoy the show。」並稱自己或許做得未夠好,笑言十年後或再有機會。對於有指她今次回港爭取視后,她表示今次回港主要處理私人事,收到公司邀請時曾考慮過要否出席,但見到粉絲及觀眾支持,知道大家想見到她,因此她也想親身多謝大家。

鍾嘉欣未為失獎感難過。

鍾嘉欣未為失獎感難過。

今次嘉欣返港與不少好友聚舊,在頒獎禮當日更與秦沛、黃宗澤等合照。他們三人在《護花危情》合作,這劇首播時大獲好評,早前無綫重播時,也吸引不少觀眾深宵重溫。當時嘉欣的表現,被指可成為視后,最終她只能打入視后5強,敗給《名媛望族》的楊怡(現名楊茜堯)。

《護花危情》RE-U!

《護花危情》RE-U!

難得返港,兩兄妹要合照!

難得返港,兩兄妹要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