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8 17:22:37

鍾嘉欣執屋準備全家來港過聖誕 盼明年可開演唱會賀入行廿周年

分享:

鍾嘉欣今日(8日)到鑽石山出席活動。

鍾嘉欣今日到鑽石山為聖誕裝置拍攝宣傳照,與她拍照的小朋友要穿上滾軸溜冰鞋出入,嘉欣不時拉實小妹妹,擔憂她會跌倒,又引導小妹妹做出不同動作及表情,作為三位小朋友的母親,與小妹妹合作自然easy job

她表示今次此行只逗留4日,但覺得這4天過得很漫長,「要裝修、搬傢俬、洗床單、洗衫、洗晒所有嘢,因為月底我哋會全家返嚟,到時會留一個月,所以要整好晒,乾乾淨淨,真係好忙!」她稱早前屋企漏水,所以要裝修一下,花了6位數字。

Ad Block

月底全家來港一個月

她表示暫時未計劃到時與家人來港要玩甚麼、吃甚麼,笑言自己也是「見步行步」。她說︰「我都係一落機,經理人話有個活動喎,咁我就去啦!」被問及有否計劃拍劇,一解粉絲思念之苦,她笑言:「一切隨緣,如果有合適嘅劇本,又配合到家庭生活都會考慮,希望粉絲唔需要等我太耐。」

雖然拍劇仍要靜待時機,但她表示有意計劃明年舉行音樂會,作為慶祝自己入行20周年。她稱細女唱歌幾有天份,聲音又響亮,若成事再看看三位小朋友會否希望一齊上台表演。

Ad Block

未有空睇馬浚偉演出

適逢「哥哥」馬浚偉於本周五(10)開騷,作為妹妹的鍾嘉欣表示知道他有演出,但自己這次回港真的分身不暇,就算馬仔在鄰近位置彩排,也無法過去打氣,感到有點可惜。

 

鍾嘉欣表示要跟下潮流做出這個拍照手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