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2 17:10:00

鍾嘉欣到甘比工作室學鈎織 凍齡美貌獲網民激讚

分享:
鍾嘉欣到甘比工作室學鈎織 。

鍾嘉欣到甘比工作室學鈎織 。

現年39歲的鍾嘉欣(Linda)2015年嫁脊醫 Jeremy Leung,婚後二人育有兩女一子,而Linda 亦淡出幕前,移居加拿大生活,間中才回港拍廣告搵外快。最近Linda回港,便即相約好姊妹王君馨聚舊,更帶子女四出遊玩;日前,她就與仔女到甘比位於銅鑼灣的工作坊學鈎織,凍齡美貌獲網民激讚。 

鍾嘉欣凍齡美貌獲網民激讚。

鍾嘉欣凍齡美貌獲網民激讚。

Linda在社交網貼出自己的製成品,表示:「自己整嘅手袋特別珍惜,特別有滿足感。真的好好玩。仔仔女女,叻叻豬!」相中見她親手織了一個紫黃色的手袋,造工非常精美,而5歲囝囝Jared更孭住一個「比卡超」造型鈎織背包,非常可愛,不過Linda 的一頭少女式長曲髮,卻成為網民焦點,被網民紛紛留言激讚「仲好青春」、「完全唔似生左3個」、「凍齡女神」。

5歲囝囝Jared更孭住一個「比卡超」造型鈎織背包。

5歲囝囝Jared更孭住一個「比卡超」造型鈎織背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