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5 15:34:41

鍾嘉欣海邊倚欄杆chill爆打卡 網民發現女神疑手沾「雀屎」

分享:
鍾嘉欣海邊倚欄杆chill爆打卡 網民發現女神手沾「雀屎」

鍾嘉欣回港即相約好姊妹王君馨聚舊。

現年39歲的鍾嘉欣(Linda)2015年嫁脊醫 Jeremy Leung,婚後二人育有兩女一子,而Linda 亦淡出幕前,移居加拿大生活,間中才回港拍廣告搵外快。最近Linda回港,便即相約好姊妹王君馨聚舊,更帶子女四出遊玩;不過其中一輯打卡照,卻被卻被網民指女神摸到「污糟嘢」。

Linda在社交網貼出多張靚相,相中見她身處在海濱長廊,穿上長褸的她輕倚欄杆,chill爆打卡,畫面唯美,她更以英文寫道:「放慢腳步,享受生活」;不過網民就留意到Linda靠着的欄杆布滿白色印,並謂:「條扶手好多雀屎...」,似乎女神的雙手及大衣被弄髒。 

鍾嘉欣海邊倚欄杆chill爆打卡。 網民發現鍾嘉欣雙手倚在沾滿「雀屎」的欄杆。 鍾嘉欣靠着的欄杆布滿白色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