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3 18:23:20

鍾嘉欣一家遊越南罕曬泳照 熱褲踩單車玩沙盡展童心

分享:
Linda打扮青春,十足妙齡少女。

Linda打扮青春,十足妙齡少女。

現年39歲的鍾嘉欣(Linda)2015年嫁脊醫Jeremy Leung,婚後二人育有兩女一子,而Linda亦淡出幕前,移居加拿大生活,間中才回港拍廣告搵外快。最近Linda一家到越南富國島旅行,繼日前其父母罕有出鏡,今晨(13日)Linda則在社交網曬出火辣泳照。 

Linda日前在社交網貼出在越南富國島三代同堂,在沙灘睇日落的溫馨畫面,今日她就大派福利分享多張泳衣照,她以英文寫道:「維他命D(指曬太陽)和跟家人共聚的時光是我喜歡的組合。」並附上代表一家七口的男女老幼Emoji,雖然老公Jeremy一直未有出鏡,但相信所有照片都是由他操刀。 

相中見Linda穿上吊帶低胸花花一件頭泳衣,大曬白滑長腿,身材弗爆,並與三名子女在沙灘玩沙,她跟7歲大女Kelly(梁愛晨)和1歲細女Anika(梁紫琳)合力把5歲兒Linda Jared埋在沙堆,場面溫馨搞笑;除此之外Linda更著熱褲踩單車、畫畫,看日落,盡展童心,民都激讚Linda完全不像三孩之母,打扮青春,十足妙齡少女。

Linda 穿上吊帶低胸花花一件頭泳衣,大曬弗爆身材。 Linda與三名子女在沙灘玩沙。 熱褲踩單車,逆天長腿表露無遺。 鍾嘉欣與三名子女看日落。 鍾嘉欣到越南富國島旅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