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09 17:16:29

鍾嘉欣一家五口出海 同大女囝囝挑戰水上活動唔怕跌落海

分享:
鍾嘉欣一家五口出海。

鍾嘉欣一家五口出海。

鍾嘉欣與脊醫Jeremy結婚,先後誕下6歲大女Kelly4歲兒子Jared7個月大孻女Anika,一家五口在溫哥華生活非常幸福。今日鍾嘉欣上載一家五口出海玩樂的照片,Anika因為年紀尚少,未能參與刺激的水上活動,因此只得家姐跟哥哥可以跟父母一齊出海玩水上活動。他們四人齊齊坐上一個大圓型浮床出去在海上快速兜圈。由於大家都穿上救生衣關係,所以就算他們捉不緊扶手被拋下海也不怕遇溺。

嘉欣打卡表示自己身在卡爾特斯湖,從溫哥華驅車需要1.5小時,該處有一個大型水上樂園及探險樂園,絕對是周末假日的好去處。此地也是水上活動愛好者必到地方,有不同類型的水上活動及設施可以租借,相中亦見到嘉欣有玩水上電單車,她未有貪靚脫掉救生衣,一切以安全為先。

 

Ad Block
鍾嘉欣與老公及大女、仔仔一齊玩水上活動。 鍾嘉欣一家五口出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