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1 21:25:00

全民造星IV|黃榕大受打擊 遭花姐狠批歌唔好聽舞唔好睇

分享:

ViuTV全新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V》近日在九展進行面試,入行近廿年的黃榕今日以露腰配短裙的打扮上陣,但面試過程並不順利,甫見記者時忍不住爆喊。

黃榕表示因為緊張的關係,於是跳步走入房,隨即被花姐斥欠尊重,她說︰「佢(花姐)有一個好嚴厲嘅氣場,話我好唔尊重個場合,要我正經啲。」之後她表現唱歌及跳舞,但花姐並不欣賞,指她沒有準備,「花姐話我唱歌唔聽,跳舞又唔好睇,不停被佢抨擊,話我冇預備,但我覺得我有預備,因為我唱歌冇走迫、甩歌詞……」

她又指聽到花姐的評語之後,非常唔開心,但當時忍住沒哭,之後花姐繼問為何她要強顏歡笑,黃榕說︰「我即刻喊咗出嚟,都有同佢講我上網po跳舞片都有網民讚我跳得好嘅……」她又強調自己一向有練習跳舞。

黃榕又特意準備個人寫真作為個人簡介,但遭另一評審梁祖堯問其寫真是性感還即抑向色情,並指黃榕搞到他非常尷尬。問到她是否打定輸數,黃榕表示沒有再想,參加全因自己喜歡唱歌、跳舞,加上活動不設年齡限制,所以決定一試。

Ad Block

黃榕過去推出的寫真尺度非常大膽,其中一本寫真因為封面露股而遭淫褻物品審裁處(淫審處)評定為第二類物品,不能在書展展出。

黃榕更為同日面試的好友打氣。

黃榕更為同日面試的好友打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