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17 04:30:00
日報

新年忘情吸金 唐詩詠直踩C君屋企𢭃利是

分享:
詩詠上門𢭃利是,C君直豎拇指讚嘆。

詩詠上門𢭃利是,C君直豎拇指讚嘆。

唐詩詠在今個農年過得相當充實,加上單身關係,可以說是有恃無恐,絕不放過任何一個𢭃利是機會。在初三情人節當日,她更不介意做電燈膽,到蕭正楠、黃翠如的家拜年𢭃利是。昨日,她亦把握機會,直踩C君屋企拜年,非常進擊!
 

詩詠在初二當日與「鐵馬家族」食開年飯,成功拎到鄭嘉穎與林子善的利是;去到初三當日,單身的詩詠不愁寂寞,到翠如及蕭正楠的家拜年,就連影大合照也特意坐在他們中間,非常搞笑。就算詩詠初四開工,亦因為撞到馬國明及陳敏之,成功從他們身上攞利是。昨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表示C君與太太黃天頤好難約,索性直接上他們的家拜年。C君對詩詠如此進擊的舉動,亦不禁直豎拇指讚嘆。

詩詠的前度洪永城亦不相伯仲,例牌到翠如的家中𢭃利是,翠如上載二人為利是拉鋸的片段,她說︰「仲好意思𢭃人利是的笨熊」,而蕭正楠亦都留言笑洪永城是「利是癡漢!」

洪永城每年都會向翠如𢭃利是。

洪永城每年都會向翠如𢭃利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