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15 04:30:00
日報

飛甩馬明感興奮 唐詩詠:唔使同佢扮情侶

分享:

馬德鐘與兒子馬在驤、唐詩詠與王君馨等,昨日為新劇試造型。唐詩詠一見傳媒非常興奮,稱因為可以與一直欣賞的前輩鮑起靜(鮑姐)合作,還有終於可以飛甩馬國明,不用再和他扮情侶。 
 

唐詩詠、王君馨二人一起接受訪問,王君馨稱,「其他兩、三年前有機會同鮑姐響《同盟》合作,不過當時趕拍緊《超時空男臣》,之後一直後悔,今次真係圓夢。」唐詩詠則稱,鮑姐是她十分喜愛的女演員,「每次睇鮑姐嘅戲都會感動,一直都希望可以同佢合作,監製王心慰同我講,鮑姐今次會做我奶奶,馬德鐘就做我老公,聽到真係雙重好開心。」唐詩詠指,一直被安排與馬國明合演一對,今次終於可以撇甩對方,又可以與鮑姐拍對手戲,她稱:「今次拍劇好期待。」 

父子檔上陣的馬德鐘,其子馬在驤樣貌比他還要成熟。

父子檔上陣的馬德鐘,其子馬在驤樣貌比他還要成熟。

馬德鐘父子檔演戇居角色
首次拍劇的馬在驤,將演馬德鐘年輕時,他說參與劇集拍攝感新奇,問有何難演之處,他說:「要演九十年代有啲困難,(會否與爸爸同場演出?)以我所知就未有。(有沒有請教爸爸?)佢有指點吓我。」馬德鐘稱有與兒子研究角色,「我準備將自己年輕時特質話比佢知,等佢揣摩吓好演啲。」馬德鐘又指今次角色比較戇居,與過往的專業角色形象好大分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