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29 17:45:00

一款APP可查台灣命案地點 網民起雞皮:真的不要亂下載

分享:
一款APP可查台灣命案地點,網民起雞皮:真的不要亂下載。(網上圖片)

一款APP可查台灣命案地點,網民起雞皮:真的不要亂下載。(網上圖片)

台灣網絡近日瘋傳一款手機APP,可以查詢命案發生地點,引發網民熱烈討論。更有不少網民使用後直呼起雞皮:「真的不要亂下載,附近死過一堆人」。

台灣近日一款APP「事故地圖」備受網民關注,APP簡介指出,「事故地圖」為紀錄台灣事故資料APP,僅針對公開訊息與會員、網民提供資料做索引紀錄,內容雖先過濾篩選,但可能因來源資訊錯誤或定位誤差,故無法保證事故資料與位置完全正確。APP內,紅色圖案代表他殺,黃色圖案代表意外,綠色圖案代表輕生,藍色圖案則為不詳。若點進去還可以看見相關報道,以及事發現場的照片,有些沒有馬賽克,就如查看命案實錄,相當驚悚。

簡介指出,「事故地圖」為紀錄台灣事故資料APP。(網上圖片) APP內,紅色圖案代表他殺,黃色圖案代表意外,綠色圖案代表輕生,藍色圖案則為不詳。(網上圖片)

網民:學校傳說原來是真的

不少網民在社交平台Threads上討論「事故地圖」,紛紛表示:「感覺真的還好,人比鬼可怕」、「無聊翻一下自己學校,原來傳說是真的」、「最恐怖的是事故地圖裡面有一堆照片」、「真的好奇心害死一隻貓,夠恐怖」、「現在睡不著了」。網上資料顯示,「事故地圖」APP2019年推出第一版,於本年3月初更新第四版2.0.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