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3-08 16:26:47

鳥山明逝世|外交部哀悼 讚揚作品在中國深受歡迎

分享:
鳥山明的作品在中國深受歡迎。(網上圖片)

鳥山明的作品在中國深受歡迎。(網上圖片)

日本經典漫畫《IQ博士》和《龍珠》的作者鳥山明在本月1日因急性硬膜下血腫逝世,享年68歲,其工作室今日(3月8日)發表聲明證實消息。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毛寧於例行記者會表示,中方對鳥山明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向他的家屬表示誠摯慰問。

冀更多有識之士 投身中日文化交流

毛寧表示,鳥山明是著名的漫畫家,他的作品在中國也深受歡迎,亦注意到不少中國網友對他的去世表示哀悼。中方期待也相信日本會有更多的有識之士,積極投身中日文化交流和兩國友好事業。
 

鳥山明的作品在中國深受歡迎。(網上圖片) 鳥山明的作品在中國深受歡迎。(網上圖片) 鳥山明的作品在中國深受歡迎。(網上圖片) 鳥山明的作品在中國深受歡迎。(網上圖片) 鳥山明的作品在中國深受歡迎。(網上圖片) 鳥山明的作品在中國深受歡迎。(網上圖片) 鳥山明逝世|龍珠、IQ 博士作者  漫畫家鳥山明病逝終年68歲 日本傳媒報道,創作《龍珠》、《IQ博士》等代表作的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於3月1日逝世,終年68歲 日本傳媒報道,創作《龍珠》、《IQ博士》等代表作的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於3月1日逝世,終年68歲 日本傳媒報道,創作《龍珠》、《IQ博士》等代表作的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於3月1日逝世,終年68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