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1 16:37:06

司機駕保時捷遭防護欄「斬首」 網民驚見無頭屍駕車(有片)

分享:
網民拍到行駛中的保時捷上有一具無頭屍。(互聯網)

網民拍到行駛中的保時捷上有一具無頭屍。(互聯網)

德國發生無頭屍駕駛保時捷的驚慄一幕!傳媒《Newztunnel》報道,事發於上周四(17)零時40分左右,一輛保時捷911A14高速公路,往萊比錫(Leipzig)方向行駛,期間司機疑似想超越前方兩輛貨櫃車,卻失控撞上行車線中央的分隔島,當時車篷收起,防護欄硬生生擊中司機頭部,司機當場被「斬首」慘死。

警方如何處理?

有其他司機在高速公路上直擊該輛保時捷繼續前行,能清楚看到無頭死者在車上的慘狀,並拍下影片,畫面令人毛骨悚然。報道指,警方接報後趕往現場,因保時捷事發時已開啟定速駕駛功能,工程人員須將屍體留在車內,再緩緩將車拖離主行車線,才能做後續處理。事發路段封閉長達7小時,直至早上7時半才重新開通。

網民有嘢講

影片在Twitter瘋傳,引起熱議,不少人直呼「畫面超驚悚」、「太嚇人了」。也有細心的網民發現影片中司機播放的音樂,歌詞訴說著人生無常、命運難測的現實,詭異的巧合,更令人心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