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12 13:29:00

梨泰院人踩人|事隔10日再添1亡魂 有涉刪預警報告受查警員疑自殺亡

分享:

南韓首爾梨泰院人踩人慘劇,昨日再添一名死者,令意外中的死亡人數增至157人。另外,涉嫌不當刪除事前預警報告而遭停職接受調查的155歲警員,懷疑在家中自殺身亡。

梨泰院人踩人慘劇事隔10日再添1亡魂,有涉刪預警報告受查警員疑自殺亡。(資料圖片)

梨泰院人踩人慘劇事隔10日再添1亡魂,有涉刪預警報告受查警員疑自殺亡。(資料圖片)

《韓聯電視台新聞(YTN)報道,南韓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本月1日確認共156死,惟事隔10日後再多1名傷者離世。報道指,死者為韓國籍軍人,他因腦死亡離世,器官將捐贈遺愛。

南韓官方資料顯示,死者包括131名南韓人和26名外籍人士,另有192人受傷。罹難者當中已有130名南韓人、23名外國人出殯。

據報停職受查警員曾暗示或自殺。(資料圖片)

據報停職受查警員曾暗示或自殺。(資料圖片)

據報停職受查警員曾暗示或自殺

《韓聯社》報道,首爾龍山警察署信息部門的55歲負責人,昨日中午被家人發現在首爾江北區的家中身亡,警察根據現場情況,認為他自殺的可能性較大。

該名警員生前涉嫌下令同僚刪除一份梨泰院事故前編寫、警告可能出現嚴重事故的內部情報報告,並在過程中籠絡和慫恿信息部門職員,從而掩蓋警方應對不足,他被指濫權、銷毀證據,以及疏忽致死等,接受警察特別調查本部調查,星期三(9)被停職。據報他死前一日曾打電話給同事,暗示可能自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