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1-03 19:13:03

英國王室|亨利:想得回父兄惟家人無意修好 傳王室家庭感厭煩

分享:
亨利王子 亨利王子 亨利王子

英國亨利王子1月10日推出自傳新書《Spare》(意思備胎、閒置),他分別接受了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和英國ITV電視台訪問,兩個訪問將在1月8日播放。在宣傳片段中,亨利向ITV主持Tom Bradby稱,「他們展示了絕無意願修好」,外界揣測他們可能是指其家人。亨利又說,想「得回」兄長威廉王儲和父親英王查理斯三世。CBS的宣傳片則形容亨利與《60分鐘時事雜誌》主持Anderson Cooper的談話內容具「爆炸性」,亨利聲稱遭到英國王室「出賣」,「洩露、捏造」針對他和妻子梅根的事情,他們夫婦兩人早前在Netflix的紀錄片中也有提及。

英國《每日郵報》聲稱,有消息人士指,英國王室家庭對亨利與梅根的「連串不實資訊」感到「厭煩」。有王室消息人士向《鏡報》表示,「講完又講不斷重複,亨利的持續抨擊已無新意,他很清楚王室不會與他們針鋒相對。」另一消息人士稱,亨利指家人不想修好是「不折不扣的胡言」。王室專家指,亨利宣傳新書的訪問,不是他與父兄修補關係的方法。

亨利王子 亨利王子 亨利王子

亨利與梅根|新書細談與兄長威廉王儲爭拗

Anderson Cooper在訪問中,問亨利為何不私下向家人表達他的委屈,亨利回答「每次我想私下解決時,內容都會被公開和洩露,以及捏造針對我和妻子的故事」。他又說,「王室家族訓言是永不投訴」,並補充稱白金漢宮會向特派記者提供資訊,記者照單全收並寫報道,最後會說接觸到白金漢宮並回應,「整個報道其實是白金漢宮的評論」。亨利指,與梅根過去6年被告知,「我們不能發聲明保護你,但他們卻為其他家庭成員發這樣的聲明,這樣的沉默是一種出賣。」報道指,亨利的自傳新書將詳細談及與兄長威廉王儲的爭拗,威廉妻子凱特王妃也可能受波及,而書中內容並無猛烈抨擊父親英王查理斯三世。接近王室的人士稱,擔心新書或令兩兄弟的惡劣關係無法修補。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