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09 13:34:52

英女王逝世|盤點伊利沙伯二世12大智慧金句 「悲傷是我們為愛付出的代價」

分享: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常常笑面迎人,以幽默與智慧面對一些難關。(AP)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當地時間周四(8日)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逝世,享年96歲,其73歲的長子、王儲查理斯隨即繼任為國王查理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

英女王向來深受國民愛戴,登基以來面對國際間打壓、各國的政治角力中都保持謙卑、寡言慎行的原則,其人生哲理和金句都值得不少人學習。以下文章便為讀者整合了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關於人生、家人、婚姻等各種金句。(圖片來源:AP)

即睇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12大金句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名言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名言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名言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名言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名言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名言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名言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名言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名言 「美好的回憶是令人獲得幸福的第二次機會。」 "Good memories are our second chance at happiness."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名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