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6-20 18:52:16

有樓睇|召喚年輕上車客!46年唐樓廣福大樓 連天台售338萬 呎價不足9千(多圖)

分享:
單位大廳四正闊落,裝修亦雅緻新淨,可即買即住。

單位大廳四正闊落,裝修亦雅緻新淨,可即買即住。

樓價高企,上車不易。年輕一代要上車,或會選擇唐樓這類入場門檻較低的上車盤,而有46年樓齡的大埔唐樓廣福大樓,目前有一個兩房連天台單位放盤,呎價不足9千元,加上擁有新淨靚裝,天台亦有靚裝修,可慳一筆裝修費。不過,前提是買家要有「腳骨力」,因為大樓沒有電梯;如認為行樓梯不是問題,此單位實屬低門檻上車之選。

單位為眼鏡房設計,間隔實用見使,樓底亦高,感覺開揚不侷促。 天台面積有250方呎,空間大之餘,裝修亦美觀。 房間面積不細小,間隔實用。 房間面積不細小,間隔實用。 廚房企理實用,下廚空間亦足。 浴室裝修新淨整潔。

裝修新淨雅緻 慳大筆裝修費

廣福大樓是一幢樓高8層的唐樓,放盤單位位於最高層,單位實用面積382方呎,兩房間隔,另附有面積約250方呎私人天台,以及一個入契平台。單位在3年前經過翻新,就連天台都有掃漆和鋪有全新地磚,裝修新淨得來亦雅緻,買家不用再花大錢修葺,可即買即住。由於天台面積大,閒時招呼親朋前來聚會或BBQ都十分方便。此外,與一般唐樓相同的是,單位間隔方正實用,廳大房亦大,實用度是一般新樓或大型屋苑難以媲美。

價平 實用高 近大埔墟站

世紀21宇田地產太和廣場分行高級物業顧問Ben Li表示,雖然物業樓齡較大,兼沒有電梯,但單位裝修新淨企理,間隔非常實用,更連特色天台,而距離港鐵大埔墟站只需約5分鐘步程,日常交通十分方便,對於想上車但銀根不足人士,具一定吸引力。他又稱,單位之前以月租約1萬元承租,目前租客已遷出,除適合上車外,亦可考慮作長線投資用途。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廣福大樓

地址:大埔廣福道2125

樓齡:46

放盤單位:高層連天台

叫價:338萬元

實用面積:382方呎

間隔:兩房

相關資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k-gOeh-UI

查詢電話:5292 2262(世紀21宇田地產 李先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