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2-06-19 18:59:53

有樓睇|屏欣苑高層一房雅裝 附吸睛玻璃貓屋 首期40萬 (多圖)

分享:
大廳設有地台,地台部分位置增設玻璃貓屋,十分適合有寵家庭。

大廳設有地台,地台部分位置增設玻璃貓屋,十分適合有寵家庭。

近年政府大力推動北部都會區發展,帶動該處一帶樓價上升,其中天水圍是受惠地區之一。作為居屋重鎮,天水圍區內樓齡較新的居屋,是入伙不足4年的屏欣苑,屋苑鄰近西鐵天水圍站及公共運輸交滙處,交通十分方便,屋苑亦設自家商場,有街市、超市及食肆等,應付日常所需絕無問題;而最重要是,屏欣苑是區內少有可做九成按揭及長供款年期25年的居屋屋苑,屬上車首選。

單位內的玻璃貓屋設計精緻實用,有寵家庭可考慮。 大廳闊大實用。 單位為一房間隔,房間四正闊大,設有兩扇窗戶,光猛通爽。 房間擺放睡床和大衣櫃後,仍有不少空間。 房間一隅。 單位部分景觀望樓景,開揚不侷促。 浴室面積不細小,實用企理。 廚房設計新淨齊全。 單位原則間隔平面圖。

新淨雅裝 玻璃貓屋啱有寵家庭

是次介紹的放盤單位為屏欣苑屏彥閣(B座)高層32室,實用面積376方呎,叫價408萬元(未補地價),平均實用呎價10,851元。由於屏欣苑在收樓時是「清水樓」,業主亦特別將房署交樓時提供的所有裝修拆掉,增設一房之餘,更特別在大廳加設地台,以及一間精緻實用的多功能「貓屋」,來飼養兩隻愛貓。單位整體裝修新淨雅緻,用料不俗,新買家購入後不用花大錢翻新,幾近即買即住。

層數高 屬市價優質盤

中原地產天水圍嘉湖第二分行經理林金葆表示,6月份整個天水圍暫錄9宗成交,當中有3宗屬於屏欣苑,成交包括同座數及呎數的中層33室和高層10室,成交價分別是405萬元及408萬元(未補地價),而上述單位叫價408萬元亦屬市價水平,加上位處高層,景觀望內園及遠望南圍一帶,視野十分開揚,相對上較同類市價單位更為吸引。

放盤單位資料

物業名稱:屏欣苑

地址:天水圍屏廈路65

發展商:房委會

樓齡:4

放盤單位:屏彥閣(B座)高層32

叫價:408萬元(未補地價)

實用面積:376方呎

間隔:一房

更多相關資料:https://hk.centanet.com/findproperty/detail/%E5%B1%8F%E6%AC%A3%E8%8B%91-B%E5%BA%A7-(%E5%B1%8F%E5%BD%A5%E9%96%A3)_CXK866?theme=buy

查詢電話:9425 7818(中原地產 林先生)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