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6 14:00:21

幽遊白書|甄子丹徒弟任動作戲導演 網民:完勝真人版《ONE PIECE》

分享:
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只得5集,已在前日全球上架。

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只得5集,已在前日全球上架。

Netflix真人版日劇《幽遊白書》已在前日(14日)全球上架,全劇只得5集,好讓粉絲可於一夜間一氣呵成。

《幽遊白書》宣布開拍後引來抨擊聲浪,不過開播後,觀眾普遍都是讚多過彈,形容比想像中拍得精彩,比真人版《ONE PIECE》有過之而無不及,當中的動作戲場面更大獲好評,動作指導實在應記一功。

真人版《幽遊白書》的動作戲大獲好評,動作指導實在應記一功。 真人版《幽遊白書》的動作戲大獲好評,動作指導實在應記一功。 真人版《幽遊白書》大致也忠於原作。

真人版《幽遊白書》大致也忠於原作,描述人界、魔界、靈界的故事,將不同的世界觀打造成寫實的真人版劇集,要滿足動漫迷的確有一定難度。原作粉絲認為,真人劇集改編篇幅不少,且僅有5集,許多故事鋪陳快速交代,與童年時追漫畫感受有落差。畢竟年輕觀眾層成為串流追劇新主力,也有不少網民未看過原作,節奏明快贏得一面倒讚好,更稱讚動作戲效果極佳。

《幽遊白書》動作戲導演找來大內貴仁擔任,他是「宇宙最強」甄子丹的徒弟,屬於「甄家軍」的成員,曾參與《今際之國的有栖》、《浪人劍心》,令《幽遊白書》的動作戲完勝真人版《ONE PIECE》。

《幽遊白書》動作戲導演找來大內貴仁擔任。 大內貴仁曾參與《今際之國的有栖》,是甄子丹的徒弟。 《幽遊白書》的動作戲完勝真人版《One Piece》。 網民稱讚動作戲效果極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