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1 18:04:53

三台大戰|戚其義監製亞視網劇《逐流時代》下周播 迎戰《金宵大廈2》 《反起跑線聯盟》

分享:
離開TVB的黃德斌和麥明詩在《逐流時代》首次合作。 麥明詩在戚其義監製的新劇《逐流時代》大騷fit爆身材。

由林文龍接手主理的亞視,去年以誠意打動《天與地》、《創世紀金牌監製戚其義,打造首齣網劇《逐流時代》,並獲黃德斌、麥明詩、黃又南、林耀聲等演員坐鎮,劇集將於下周二(29)起在其流動平台亞洲心動娛樂(AMM)上架。而無綫的重頭劇《金宵大廈2》將承接《飛虎3壯志英雄》,於44日播映;ViuTV今晚開播的《反起跑線聯盟》則有梁詠琪、潘燦良、強尼主演,三劇雖不是同步播放,卻是近年罕有地三台接連推出自家製劇集,且看能否掀起觀眾追港劇熱潮。

《逐流時代》有麥明詩和黃德斌兩位無綫舊將參演,亦是麥明詩離開TVB後的首齣劇集。故事以階級固化的社會病態為核心,講述香港年輕人為求分享社會資源、獲取財富、努力躋身上流的故事。其中麥明詩演利用美色和心計躋身上流的年輕中產,在最新發布的劇照中,大騷fit 爆身材,並與黃德斌激咀,甚具話題性。全劇共28集,於每晚9時上線,每集25分鐘。

 

《逐流時代》將於下周在流動平台亞洲心動娛樂(AMM)上架。 梁詠琪相隔15年後再次拍劇,在今晚開播的《反起跑線聯盟》強尼合演夫妻,配撘新鮮。 下周播映的《金宵大廈2》繼續有陳山聰和李施嬅主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