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4 10:47:46

林作稱母親受「亞視一姐」阿儀啟發去選美

分享:
林作稱母親受阿儀啟發去選美。

林作稱母親受阿儀啟發去選美。

有「亞視一姐」之稱的薛影儀(阿儀早前因亞視旗下的子公司「亞洲電視數碼媒體」欠債已被申請清盤,並傳出中斷旗下藝人的合約。而向來愛「抽水」的林作,並立即向阿儀招手成旗下首位藝人,可惜被由林文龍擔任公司副總裁的亞洲心動娛樂搶先一步與阿儀簽約,而林作亦只好說:「輸只是一時的!」

昨日(13日)林作在社交網上載母親的照片,並表示母親受到阿儀影響去選美,他寫道:「我老母,受啊(阿)儀啟發,去選美啦!」相中見林媽媽站在《2022年亞洲衛視節目巡禮暨亞姐競選深圳賽區新聞發佈會及海選》的舞台上,大擺甫士,不少網民對於林作的說話半信半疑,未知道林媽媽是否真的去參選呢?

 

Ad Block
林媽媽站在《2022 亞姐競選深圳賽區發佈會》的舞台上,大擺甫士。

林媽媽站在《2022 亞姐競選深圳賽區發佈會》的舞台上,大擺甫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