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4 21:21:53

林志穎已回復清醒 太太陳若儀發文報平安:望平息以訛傳訛的不實消息

分享:
林志穎與太太陳若儀。 林志穎母親日前亦開腔感謝救出兒孫的恩人。

47歲林志穎與兒子Jenson上周五(22)於台灣桃園發生嚴重車禍慶幸兩父子被時救出,但有傳林志穎面骨碎裂有毀容危機,情況仍令外界擔心。據《TVBS新聞網》報導,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證實,林志穎已回復清醒,狀態漸穩定。

一直陪伴著林志穎的妻子陳若儀,在微博發文報平安,並感謝外界關心,她表示「志穎每天的狀况都有進步,感謝長庚醫院醫療團隊的用心和照顧,還有大家的祝福,最重要的是,救出志穎跟Jenson的熱心人士,衷心感謝他們」陳若儀指林志穎狀況穩定,兒子Jenson僅受輕傷,正在觀察休養,「在此時報平安,主要是希望能夠平息網路上以訛傳訛的不實消息,讓身為人妻與人母的我,看了相當難過,也想在此時呼籲大眾,不要相信未經求證的謠言,最後要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與支持,這絕對是守護我們的最大力量」。

林志穎往參加賽車比賽途中發生嚴重車禍,幸已回復清醒。 林志穎太太發文報平安,望平息有關丈夫傷勢的傳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