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0 16:12:07

楊明演古惑仔 孖姚子羚拍港版《華燈初上》

分享:
楊明就算有官非纏身,一樣備受無綫重用。

楊明就算有官非纏身,一樣備受無綫重用。

楊明因有官司纏身而停工至今,但向來獲無綫重用的他,將會參演港版《華燈初上》,王晶將會擔任此劇的監製及編審,他受訪時表示,參與此劇的藝人由無綫安排,並稱男主角一早已屬意楊明。

有指無綫將打造豪華版《華燈初上》,王晶會擔任監製及編審。

陳法蓉出山拍劇

有報道指,無綫見林心如和楊謹華主演的《華燈初上》掀起話題,於是落重本打造豪華版,故事以八、九十年代香港大型夜總會作背景,楊明將在劇中扮演負責睇場的古惑仔,姚子羚則飾演「見習媽媽生」,參與演出的還有久未在香港拍劇的陳法蓉,還有傅嘉莉、蔡潔及楊明女友莊思明等。楊明的角色將與姚子羚及蔡潔有感情線,周旋在兩女之間。

Ad Block
姚子羚有望憑港版《華燈初上》衝擊視后寶座。

姚子羚有望憑港版《華燈初上》衝擊視后寶座。

王晶指一早屬意楊明做男主角

無綫有不少劇集都安排在大陸平台播出,但官非纏身的楊明有可能被視為失德藝人,變相合拍片便不能找他演出,否則整套劇都不能在大陸播放。王晶受訪時稱,此劇並不是合拍片,加上演員陣用是由無綫決定,相信無綫對楊明充滿信心。楊明則對於主演港版《華燈初上》表示不清楚,一切有待公司安排。

楊明表示未憎恨過將他拘捕的警察,只是憎恨自己飲醉酒。

楊明表示未憎恨過將他拘捕的警察,只是憎恨自己飲醉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