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3 16:27:27

汪明荃設宴賀羅家英76歲壽辰 80歲盧海鵬驚喜現身

分享:
阿姐蹺實家英哥的合照,相當恩愛。

阿姐蹺實家英哥的合照,相當恩愛。

羅家英早前特意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悼念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逝世,並在社交網發表悼念詞,引起內地網民極度不滿,其後家英哥即刪文兼道歉。昨日(22日)是羅家英的76歲大壽,但亦冇損壽星公的心情,日前,阿姐汪明荃更為丈夫擺大壽,她於社交平台上載了多張慶生照,並寫道:「家英哥生日party. 祝你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

袁偉豪、宣萱、官恩娜留言祝福

相中見現場佈置寫上「羅府壽宴」,枱面鋪上紅色枱布,更有一個大蛋糕。而阿姐則穿上紅色的長裙,並蹺實家英哥合照,相當恩愛。晚宴更邀請了不少圈中好友,當中有吳雨、吳麗珠,連近年鮮有公開露面的80歲盧海鵬亦驚喜現身,相中見80歲盧海鵬雖然滿臉白鬍鬚,但依然精神狀健,笑容燦爛地與壽星仔合照,不少圈中好友包括袁偉豪、宣萱、官恩娜等亦有留言送上祝福。

 

80歲盧海鵬驚喜現身。 羅家英昨天迎來76歲大壽。 晚宴邀請了不少圈中好友,包括吳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