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6 16:08:44

流水落花|花姐首登大銀幕問鏡仔意見 MIRROR:畀我哋笑下都好

分享:
花姐電影《流水落花》中客串演士多老闆,為Sammi獻上大銀幕的第一次。

花姐電影《流水落花》中客串演士多老闆,為Sammi獻上大銀幕的第一次。

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在鄭秀文(Sammi)主演的電影流水落花中客串演性格率直的士多老闆娘,奉上大銀幕的第一次,她直言:「我嘅處女作就獻咗畀Sammi喇。」

Ad Block
花姐在《流水落花》客串演與Sammi認識多年的士多老闆娘。 花姐估計導演想找她演粗魯的肥師奶。 身為經理人的花姐,變了演員初哥,反過來要問MIRROR意見。 MIRROR支持花姐客串電影,原來因為有笑料。 以花姐的獨特喜感,點止MIRROR成員笑,不少觀眾都忍俊不感。

MIRROR「神預言」

花姐表示,起初估計賈勝楓導演想找她演粗魯的肥師奶,但看劇本又覺得很文藝,擔心要演賢良淑德高貴女人,故大感疑惑又非常忐忑,作為演員新丁,身為經理人的花姐反過來問鏡仔的意見,「我也有問MIRROR成員,我係咪應該咁樣做?但佢哋話,你得閒咪做囉,做嚟畀我哋笑下都好呀!」結果,MIRROR的「神預言」應驗,花姐驚喜登場,一出場連對白都未講,獨特的喜感已令觀眾忍俊不禁,鏡仔果然了解花姐,不少觀眾亦大讚她非常神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