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3 23:22:45

狀王之王|王浩信首度剃頭演出 獲封「電視史上最靚仔宋世傑」

分享:

王浩信 獲封「電視史上最靚仔宋世傑」。

《狀王之王》將於下周一(29日)播出,此劇於兩年前拍攝完成,時至今日終於播映有期。此劇由當年主演《狀王宋世傑》的張達明擔任監製,開拍時已引來大家熱烈討論。《狀王宋世傑》由張達明和郭藹明主演、當年播出平均收視高達31點。今次由王浩信孭飛,加上其16年拍劇生涯中只有《公主嫁到》及《東坡家事》兩套古裝,今次也是他首次為劇集剃頭演出,令不少觀眾期待。

除咗首度剃頭,王浩信更激罕以女裝造型亮相。

無綫今日(23日)除了發布部分官方造型照,日前釋出的官方宣傳片中亦帶出了劇集的熱鬧氣氛及連環笑彈,當中單是角色造型已帶給觀眾無限新鮮感,王浩信更激罕以女裝造型亮相,孖劇中好友金剛鬥嬌俏,畫面震撼。

至於飾演玲瓏的姚子羚亦話題性十足,在劇中除了再度大晒非凡身手外,更會以多款黐鬚造型亮相。搞笑的是,姚子羚日前在IG上載劇集宣傳片時,其好友胡蓓蔚竟搞鬼留言:「終於可以做返(番)男人,係咪好開心呢?」姚子羚則更搞笑回覆四個字:「本色演出」。除了姚子羚,後起小花陳楨怡在劇中亦是重要女角之一,並會為了王浩信與姚子羚爭風呷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