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31 13:00:00

王浩信預告推出新歌 自爆19年前瞞媽媽入行做歌手

分享:

王浩信初入行時,是以歌手身份出道。

王浩信近年主力發展內地市場,早前他回娘家接拍有港版《黑暗榮耀》之稱的劇集《黑色月光》。適逢今年是王浩信入行19年,他日前感而發於社交網貼文,自爆當年是瞞着媽媽入行。

入行19年的王浩信,身形跟初出道時大不同。

帖文中除有他初出道稚嫩樣,還有第一張專輯的封套,與及他新劇的劇照,其中一張是與一位中年女士的合照。 王浩信寫道:「19年前的今天我帶着媽媽去到香港時代廣場,看着播放着當年我的第一首單曲《訊號》的大屏幕電視,偷偷說:『我出道了』。我瞞着家人的不滿偷偷的跑上了這條我熱愛的賽道,因為熱愛,因為年輕反叛,當年我的第一張專輯我叫他《Never Exhausted!》19年後的今天,我問自己也沒有辜負這承諾,在不同年代雖然遇見了這條賽道上不同的規例,Never Exhausted,隨着今年的328號,我們又開始了一個新的嘗試,網絡短劇《秋蟬》也是今天上映!大家也來感受一下這個節奏!」 

王浩信與《秋蟬》的主理人秋姐合照。

不少網民誤以為合照中的女士是她的母親,原來是《秋》劇的主理人航姐,他更表示入行19年紀念日於錄音室度過,似乎在音樂上亦有不少計劃。不過,亦有網民乘機抽水問道:「感情事是否也Never Exhauste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