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5 20:23:33

譚嘉儀入行11年首開個唱 盼日後再開part 2

分享:
譚嘉儀於本月初開騷,只此一場。

譚嘉儀於本月初開騷,只此一場。

譚嘉儀入行11年,原定年初開騷的她因疫情把個唱押至本月舉行。有指她的個唱銷情欠佳,然而當日有8成入座率,反應不俗。她亦在個唱施展渾身解數,連唱多首快歌炒熱氣氛。完騷之後,嘉儀連續數天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回味當晚演出。

當晚她提到家人支持她追夢時,激動落淚,她事後寫道︰「因為很少機會可以在重要嘅時刻好好答謝他們,真係喊到豬頭咁,醜死怪!」她亦藉機作一個小總結,評價自己當晚演出︰「今次演唱會真係好好嘅經驗,台上同台下原來真係兩個節奏!台上可以全情投入去演繹歌曲,但每到quick change嘅時候,真係要跑住換衫,滾水淥腳咁好刺激㗎!」她亦期待日後可以再開,並承諾會跟朋友補拍合照。

Ad Block
譚嘉儀提到家人時激動落淚。 譚嘉儀為今次處女個唱下了不少苦功。 譚嘉儀為今次處女個唱下了不少苦功。 譚嘉儀非常感謝連詩雅任嘉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