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5 12:43:13

飯戲攻心|慶祝票房再破紀錄 古天樂孖王丹妮亮相彩蛋送驚喜

分享:
飯戲攻心|慶祝票房再破紀錄 古天樂孖王丹妮亮相彩蛋送驚喜

電影邀請強勁卡士為《飯戲攻心》拍攝彩蛋。

由陳詠燊執導及編劇,黃子華、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林明禎及陳湛文主演的電影《飯戲攻心》,在港上映6天,票房已超越陳詠燊執導前作《逆流大叔》之紀錄,截至昨日(14日),《飯戲攻心》總票房達$20,094,589,成為限聚令下最快破2千萬的港產喜劇。

《飯戲攻心》總票房累積$20,094,589,公開彩蛋回饋入場支持的觀眾。

《飯戲攻心》總票房累積$20,094,589,公開彩蛋回饋入場支持的觀眾。

強勁卡士拍彩蛋

除了主演陣容有睇頭之外,電影還邀請強勁卡士拍攝彩蛋,回饋入場支持的觀眾,當中包括今次有份投資的古天樂,還有勁收逾6,000萬票房的電影《梅艷芳》主角王丹妮,連《逆流大叔》一眾演員包括余香凝、黃德斌及胡子彤都有客串,而在《飯戲攻心》中飾演林明禎18名男友之一的陳毅燊(ANSONBEAN)、吳肇軒、林家熙(Locker)及凌文龍等亦有登場。

戲中彩蛋原意是在今年農曆新年賀歲檔期向觀眾拜年,充滿節日熱鬧氣氛,經《飯戲攻心》由賀歲檔改為中秋上映,電影公司亦為彩蛋內容稍作修改,並安排戲中三佬陳湛文,破天荒在彩蛋聲演所有角色,對白貼地啜核,感受其爆笑細胞。對於古天樂以驚喜角色出現,雖然只有一場戲份,但古仔卻認真為角色研究,更與王菀之擦出不少火花,增添笑位。

《飯戲攻心》彩蛋原意是在今年農曆新年賀歲檔期向觀眾拜年。 電影《梅艷芳》主角王丹妮為《飯戲攻心》拍攝彩蛋。 《飯戲攻心》邀請強勁卡士拍彩蛋,包括今次有份投資的古天樂。 ANSONBEAN、Locker及凌文龍在《飯戲攻心》中飾演林明禎18名男友之一。 連《逆流大叔》演員余香凝、黃德斌及胡子彤都有客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