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23 16:07:04

殺校|溥仁小學申請特別視學失敗 教育局:不能改辦私營小一

分享:
獲派「0班」的獻主會溥仁小學,計劃下學年以私立形式營辦小一。(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殺校|溥仁小學申請特別視學失敗 教育局:不能改辦私營小一 (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新學年獲派「0班」小一的獻主會溥仁小學,申請「特別視學」被拒,校友會代表日前透露,校方正計劃籌款申辦私立小一。教育局今日(23日)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月中曾與該校會面,已清楚表明由於學校已選擇進行「特別視學」而不獲批,將不可重新選擇其他選項,包括不能申請於下學年開辦私立小一。

已緊急與辦學團體溝通 遺憾未有及早作出澄清

教育局表示,得悉有人計劃以協助溥仁小學申請開辦私立小一名義進行籌款,但事實上學校根本不能以此方式營辦,教育局曾就此緊急與辦學團體溝通,重申有關計劃不適用於申請「特別視學」失敗的學校,對於辦學團體並未就上述事件作出澄清,深表遺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