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10 10:54:04

疫情|粉嶺染疫老婦家中昏迷 搶救無效不治

分享:
榮輝中心

粉嶺聯捷街2號榮輝中心。(網上截圖)

本港第五波疫情肆虐,有不少長者死亡,再有老婦懷疑因為染疫在家中昏迷,最終不治。

今早7時56分,警方接獲有家人報案,指在粉嶺聯捷街2號榮輝中心一單位(見圖),有一名老婦被發現昏迷寓所房內,救護人員到場,經檢驗後證實老婦已經死亡。

警暫列屍體發現案  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據悉老婦早前接受檢測,驗出感染新冠病毒,暫未知死因是否與染疫有關,警方正展開調查,暫時將案件列作屍體發現案仵工稍後會將遺體舁送殮房,有待驗屍確定死因

本港接連有懷疑確診患者在家中暈倒不治案件,昨日至少有兩名確診的老婦人倒斃家中,前日一名居住在火炭確診的男子凌晨在家中暈倒,送院後證實不治,早前亦有一名西環的8歲女童在家發燒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據悉該女童確診新型肺炎。

3月31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