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傑出上市公司大獎
2020-01-07 12:30:00

|傑出上市公司大奬2019| 主版(大市值)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03669)成為最受消費者青睞的汽車服務品牌

分享:
永達汽車秉持多元化發展理念,增強集團可持續發展。

永達汽車秉持多元化發展理念,增強集團可持續發展。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港交所:3669)是中國領先的乘用車零售商及綜合性服務供應商,專注於豪華及超豪華品牌,代理寶馬、賓利、阿斯頓馬丁、保時捷、賓士、捷豹、路虎、奧迪、林肯、富豪、英菲尼迪、凱迪拉克、雷克薩斯等多個國際知名豪華汽車品牌。截至2019年6月30日,集團已開業及已獲授權待開業的共計245家網點遍佈中國的4個直轄市和19個省,服務網絡遍佈華北、華中、西南和華南等地區。永達提供新車銷售、汽車金融與保險、裝潢用品、售後服務、平行進口車、二手車置換與銷售、快修連鎖、汽車零配件和養護品銷售等服務,並通過線上線下一體化全方位的汽車產業鏈生態圈,打造高效、便捷的汽車生活服務平台。

各業務板塊增長迅速  業績穩步提升
永達汽車致力於成為最受消費者青睞的汽車服務品牌,一直以來,集團堅持豪華汽車經銷商集團的定位,持續發展豪華和超豪華汽車品牌銷售服務產業。同時推動「二手車、汽車金融、新能源」三個潛力產業板塊規模化、市場化方向獨立發展,形成一加三的產業架構,以及各自間互有側重但又相互協同、互相促進的格局。在業務穩健發展的同時,集團亦於年內宣佈收購英之傑內地4S經銷店,有助進入奔馳和雷克薩斯這兩個品牌的網絡體系,和兩個廠方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機會,也能幫助公司網點的發展,尤其是華東地區,同時也進一步多元化集團的豪華及超豪華汽車品牌組合。

Ad Block

同時,集團在山東濟南舉行的「2019中國500強企業高峰論壇」發佈的「2019中國企業500強」榜單上,名列中國企業500強第263位,這些榮譽對集團的工作帶來莫大的肯定,也為集團未來的發展帶來極大的鼓舞。

2019年永達汽車整體業務增長良好,集團各業務板塊穩步提升,新車銷量穩步提升、售後服務利潤貢獻增大,以及金融和保險代理服務收入及二手車業務呈現穩健發展態勢。同時,集團持續推進渠道變革與產融結合產品策略、堅持精細化、數位化管理;強化品牌塑造、進行組織優化,並以客戶為中心,不斷提升營運效率。

Ad Block


堅持豪華汽車定位 打造多元服務承載能力
展望未來,永達汽車將堅持守正創新的發展原則,始終定位於深耕中國汽車銷售服務市場,一方面秉持將客戶作為企業最重要資產的戰略發展理念,構建以客戶體驗為中心的一體化服務體系,致力於打造行業的服務專業度和美譽度;另一方面將大力推進大數據智慧應用下的數字化轉型和智慧零售體系建設;通過內部管理創新,驅動資產運營質量和效率以及企業管理水準的多方位提升,最終保障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實現股東、員工、客戶及社會多贏的局面。

Ad Block
永達汽車是中國領先的乘用車經銷商和綜合性服務供應商。

永達汽車是中國領先的乘用車經銷商和綜合性服務供應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