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23 13:48:10

印度據報於中國首出貨後2個月開始生產iPhone 14

分享:
印度據報會於中國首出貨2個月後開始生產iPhone 14

印度據報會於中國首出貨2個月後開始生產iPhone 14。(資料圖片)

彭博社報道,蘋果公司(Apple)計劃在 iPhone 14 在中國首次發布約2個月後開始在印度生產。該報道引述知情人士稱,該公司一直在與供應商合作,以提高在印度的產量,並將製造新 iPhone 的生產滯後時間從之前發布的一般的69個月縮短。首批於當地生產的 iPhone 估計最快於今年10月尾出廠。蘋果沒有立即回應路透社的置評請求。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約兩周前在Twitter上發表推文表示,鴻海旗下富士康印度廠組裝的6.1 iPhone 14,將在2022年下半年首次與中國工廠同時出貨,打破以前印度廠比中國廠遲一季出貨的情況。雖然根據彭博社報道,印度的出貨時間仍較中國滯後,但時間已大大縮短。

郭明錤當時指,雖然富士康印度廠方的iPhone生產能力仍與中國有一大差距,但蘋果公司將印度市場視為下一個盈利增長關鍵,因此是建立非中國iPhone生產基地的重要里程碑。在今年第二季度,Apple在印度售出了超過 120 萬部 iPhone,同比增長94%,而iPad在印度亦有 34% 的增長。

他又表示,富士康正在擴大 iPhone 在印度的生產,而近日據印度經濟時報證實,富士康已經獲印度當局審批,允許增加勞動力,並擴大在印度的現有的 TamilNadu 工廠,以便在印度生產更多的 iPhone 手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