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1-05-05 12:30:00

讓孩子「睇」現色彩人生

分享:

世界充滿色彩,為人父母經常記掛孩子每幀畫面的美好。尤其天真無邪的孩子,每日東奔西跑,一張畫紙或一件玩具都足以引得他們咯咯大笑。然而,出生在醫療資源匱乏的地方,孩童一旦患上盲疾,真的不能逆轉命運,活出生命的燦爛嗎?

身為奧比斯義務眼科醫生的伍立祺,本身亦是兩個孩子的爸爸,看著小朋友成長,每一日都驚覺他們學習速度真的好快!伍醫生分享:「我可以好自豪咁同我嘅小朋友講,爸爸有一份熱愛嘅工作,而眼科醫生呢個工作更能夠幫到有需要嘅人。」要知道視力欠佳錯失很多學習機會,當看見世界許多不幸的眼疾小孩等待救援,他更想做多一些。參與了奧比斯義務工作轉眼五年的他,記得2017年與奧比斯一起出發到越南芹苴,為當地醫療團隊進行培訓。芹苴的眼科醫療技術落後,小朋友不幸患上眼疾,需要長途跋涉到胡志明市就醫。由於往城市的路途遙遠,加上生活貧困,很多父母無法放下工作讓孩子白白延診,最終失去視力,好可惜!

小朋友的世界,應該是色彩繽紛的!奧比斯期盼能夠集結更多救盲力量,協力幫助奧比斯將眼科醫療技術帶到發展中國家,讓當地的眼疾患者能夠重拾視力,重獲新生。了解更多:www.orbis.org/kidsdfriend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