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9-11-14 12:30:00

影響生命的新一代

分享:
聲輝粵劇推廣協會一眾粵劇小演員發放正能量,影響小朋友、家長以至社會。

聲輝粵劇推廣協會一眾粵劇小演員發放正能量,影響小朋友、家長以至社會。

要成為有影響力的人一定要有很大作為嗎?他們所做的事必須驚天動地嗎?小編認為好人做好事,或積極地去達成目標的人,一樣可以影響別人的生命。這想法最近再次得到印證。10月中,靈實的合作夥伴——聲輝粵劇推廣協會(下稱聲輝)所培育的粵劇小演員,在「第二屆兒童及青少年粵劇折子戲大賽」取得佳績,當中不少參加者幾歲已開始學戲,在唱、念、做、打等各方面都有板有眼,獲得評判和觀眾讚賞,他們發放的正能量,以及用自己的努力去實現理想的態度,足以影響小朋友、家長以至社會。

其實,小編已非首次看聲輝粵劇小演員的演出,早於5年前,他們已開始跟靈實合作,在慈善粵劇活動中演出,為服務單位籌款,當時小演員已令小編有驚為天人之感,所看到的是經過不少磨練、流過不少汗水的成果,他們的表現,改變了一般人對今日新一代的觀念,事實證明他們並不嬌生慣養,也並非捱不了苦。不單如此,這群小演員更有行善的心,用所學和所長去幫助有需要的人,令人敬佩。

在今屆的兒童及青少年粵劇折子戲大賽,聲輝的小演員獲得非凡成績,小編特別在此向他們祝賀。

Ad Block

聲輝在「第二屆兒童及青少年粵劇折子戲大賽」奪得以下獎項:

兒童組冠軍
參演學員:鍾天睿、鄧幸瑩、莫迪麟、黃灼均、鄧振鋒、李皓晴、林奕熹、李昕熙、蔣卓婷、楊懿晴、黃晞羭
參演劇目:碎鑾輿

青少年組冠軍
參演學員:莫鈞麟、黃安珩
參演劇目:大鬧廣昌隆之客店訴冤

青少年組優異獎
參演學員:李鈞灝、彭韋淇、倫紫暄
參演劇目:蘇小妹三難新郎

筆者︰基督教靈實協會同工

藝術總監、編劇及導演楊劍華先生(中)對《大鬧廣昌隆之客店訴冤》兩位小演員(左及右)的演出感到滿意。

藝術總監、編劇及導演楊劍華先生(中)對《大鬧廣昌隆之客店訴冤》兩位小演員(左及右)的演出感到滿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